瓦利耶娃和特鲁索娃都能上场,这届米兰冬奥会的女单赛场肯定会被她们给碾压

来自俄罗斯的老牌教练亚历山大·祖林给媒体爆料说,要是瓦利耶娃和特鲁索娃都能上场,这届米兰冬奥会的女单赛场肯定会被她们给碾压。不过呢,比赛实际进行的时候,美籍名将刘美贤还是拿到了金牌。日本这边呢,坂本花织、中井亚美还有千叶百音分别拿到了银牌、铜牌和第四名。那个把中井亚美排在第三名的就是千叶百音。 美国的阿德莉亚·彼得罗相作为中立运动员参赛,可惜跳跃时摔倒了,状态很不好,最后只拿到了第六名。俄罗斯媒体的sovsport报道说,祖林教练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他认为如果瓦利耶娃没受四年禁赛处罚,肯定能把其他选手打得满地找牙。他觉得现在女子花滑水平下降了,主要原因是没有俄罗斯选手来参赛。 祖林还进一步解释道,除了格伦和日本选手能跳阿克塞尔三周跳外,其他选手根本没法完成四周跳。比如格伦从第17位一下子蹿到了第5位。如果特鲁索娃当时在场上成功完成了五个四周跳,那该多厉害啊!这差距肯定能拉开整整40分。 他还提到谢尔巴科娃有四周跳菲利普,特鲁索娃有五个四周跳,瓦利耶娃有两次后外点冰四周跳。要是她们都来参赛,肯定能轻松赢下比赛。虽然祖林挺尊敬刘美贤的,但他觉得要是俄罗斯选手参赛,她的技术分肯定要低不少。 看这意思啊,花滑界俄罗斯占优势这个想法在他们心里还是根深蒂固的呢。 关于这件事呢,海外网友也有不少话说。有人说这根本就是间接承认俄罗斯靠药物拔高成绩了吧?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好意思说这种话的。还有人觉得俄罗斯选手那么牛是因为从小就过着关禁闭一样的生活,饮食也被严格管理着。 有人质疑俄罗斯选手是不是有点早熟?运动寿命是不是太短了?四年前能跳四周跳的那些人现在还在吗?也有人觉得特鲁索娃她们没参赛太可惜了,堂堂正正比一场多好。只是因为她们不在名单上就把问题归咎于兴奋剂和逃避检查吗? 还有人觉得用假设来批评其他国家不太合适吧?毕竟比赛结果没出来谁也不知道怎么样。总之大家都觉得祖林的言论有些欠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