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新春第一课”

2026年3月18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把学生骨干们叫到了第二教学楼,王颖书记和辅导员们给大家上了“新春第一课”,想给新学期开个好头。会上辅导员们按各自负责的工作,给下学期的事情做了详细安排。为了带好路、服好务,他们着重提到了引航计划和西部计划;想让活动办得好,实践做得深,学风搞得正;还强调要把安全关守住,奖学金评选得公正公开。针对研究生会、就业帮扶、宣传和心理健康这些事,大家也都逐一商量了。最后王颖总结了学院过去的成绩,感谢了大家的辛苦付出,还希望骨干们当好实干家、引路人、带头人。这次会把责任都压实了,把思想统一了,为学院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