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5日,WTT重庆冠军赛的女单半决赛结束了,王艺迪和蒯曼打了场国乒内战。比赛刚开始,王艺迪打得特别顺,直接拿下了8-2的领先。可谁能想到,蒯曼突然改变节奏,让王艺迪有点跟不上,这局她输给了蒯曼11-13。第二局的时候,蒯曼打得更顺手了,11-6扩大了比分。这时候王艺迪的局势变得很被动了,她不得不做出调整。虽然第三局开局还不错,但后面又掉链子了,8-11输给了蒯曼。 第四局王艺迪拼得很凶,终于11-8赢下了这一局,给自己留了一点希望。可第五局蒯曼还是没给她机会,一波流就把比分拉开了,11-6结束了战斗。这样一来,蒯曼就以4比1的成绩闯进了决赛。这次比赛的结果也给她增加了不少信心。 现在大藤沙月和张本美和在等着决赛呢。这次比赛真是惊心动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