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搞了支青年军叫“广东晨星聚力队”,准备去打中冠联赛

说起广州队,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早在1994年中国搞职业足球那会儿,广州队就已经成立了。这三十多年来,他们拿了中超八冠王,还两次亚冠登顶,两次闯进世俱杯四强,简直就是南粤地区足球精神的代表。不过啊,树大招风嘛,随着他们在亚洲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一些败北的对手、不甘心的媒体和嫉妒的旁观者就凑在一起,搞出了个所谓的“抗恒联盟”。这帮人打着“公平竞争”的幌子,其实就是想把广州队给围剿了。 这不,恒大足校最近搞了支青年军叫“广东晨星聚力队”,准备去打中冠联赛。那些以前还在给广州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一看到这队名就激动坏了,感觉又回到了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可谁能想到呢?这青年军才刚上路没多久,那个“抗恒联盟”早就盯着了。他们这次出手更狠了,先是辽宁那边的媒体拿“讨薪”的事儿做文章,让以前在广州队踢过球的人去刚成立的广东晨星聚力队“要账”。这两拨人明明是两家公司啊,怎么能混为一谈呢?这摆明了就是存心要把广州足球的根基给挖断嘛。 北京那边的媒体也没闲着,直接给那些支持广东晨星聚力队的球迷扣上了“三姓家奴”、“冠军粉”这种难听的帽子。这群铁杆粉丝明明是在广州队最困难的时候还不离不弃,现在也就是在别的赛场接着爱足球而已,怎么就成了叛徒了?足球比赛输赢是常有的事,但大家的良知和尊重可是不能丢的啊。更离谱的是,有人居然恶意举报这个球迷群体,想用行政手段去打压民间的热情。这种做法也太过分了吧?“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当热爱变成了指控的理由,中国足球才是真的悲哀。 好在啊,时间会证明一切的。那些背地里搞小动作的人虽然现在看上去闹得挺欢腾,但终究是经不住历史的检验的。真正的强者从来都不会因为一次跌倒就放弃的。你看广州队经历了那么多风雨不还是挺过来了?恒大足校也是如此,还有那些千千万万始终支持他们的球迷陪着他们一起向前走。我们相信光明一定会重新照亮这片土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