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比赛里,张曼曼的表现简直让人失望透顶。她12分钟上场,结果一个助攻都没有,分也没进。这哪是个控卫?早就该换人上场了。其实我之前就在评论里吐槽过中国女篮的后卫线,大家基本都赞同我,可还是有些人不服气,说她正负值挺高,在俱乐部打得也不错。但俱乐部和国家队那完全是两码事啊。 咱们来看看今天的数据,除了杨舒予还行,其他后卫全是垃圾。王佳琦打了19分钟才拿2分,陈玉婕也只拿1分,张曼曼更是一分不得。三个人一共投了9次篮才中一个三分线外更是5投0中。要是跟强队碰上早就输了。跟郑薇那时候的队伍比起来,现在的后卫真是弱爆了。这场面对比利时队的硬仗,咱们的后卫线估计得被打得落花流水。 这三人里头最没用的就是张曼曼了。王佳琦和陈玉婕得分少归少,好歹还拿了5个和3个助攻。张曼曼呢?一分不进就算了,连一次助攻也没做出来。这种表现真是太丢人了!更可笑的是宫鲁鸣居然还让她当首发控卫。昨晚如果换上王思雨首发的话,上半场可能就不会打得那么难看了。 张曼曼在热身赛的时候表现也很一般,有一场比赛她全场0分,三场热身赛平均下来才4分。失误倒是一大堆,三场下来失误了7次,跟她助攻的次数差不多了。这种水平的控卫留着也没啥用。 相比之下,前国手武桐桐状态就好太多了。她年纪轻轻的还没到退役的年纪呢。希望宫鲁鸣以后能把后卫线给调整一下,赶紧把武桐桐召回队里。 说白了就是张曼曼除了长得好看点啥也不是啊!而且她都29岁了还在打职业联赛。你们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