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想赢太难了,搞不好还要再遭一次大溃败

话说到周末,第3轮中超联赛有一场大活儿要干。星期六下午,上海申花要去北京踢国安,这两支队伍的交手向来都被人称为“国家德比”,媒体和球迷都盯着看呢。不过上海申花这次真的是遇上了难题,要是搞不定,可能会被打得很惨。 先说这主力伤缺的问题。根据沪媒报道,申花现在有盖伊、米内罗、李可、吴曦和蒋圣龙这5名伤员,再加上上轮比赛杨皓宇因为染红要缺席,所以一共是6名主力没法踢。这么多人不在场上,队伍实力肯定大打折扣,根本没法跟北京国安硬刚。特别是锋线上,盖伊受伤以后只剩下拉斐尔·拉唐这一名外援能顶上去了,跟之前的赛季比起来也差不多是个窘境。不过好消息是,米内罗、李可和吴曦这一次跟着队伍来了济南,就是能不能上场还是未知数。 第二个难办的地方在于这场比赛是马宁来执法。这人大家都知道,出了名的严厉,被球迷叫做“卡牌大师”。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外援特谢拉了。这货平时踢顺风球还行,遇到逆风局经常爱说闲话搞小动作。但这次马宁肯定不会惯着他,特谢拉要是再不老实点,肯定得吃红牌。 还有一个扎心的背景是工体一直是申花的伤心地。1997赛季那时候输得特惨,丢了9个球。翻看历史战绩,申花这28次去工体客场比赛只赢了4次平了4次,输了20次。这次双方交手,北京国安上一轮刚被山东泰山给收拾了,正憋着一肚子气呢。所以他们肯定要拿申花出气。总之这场球上海申花想赢太难了,搞不好还要再遭一次大溃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