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被犯规了裁判不吹哨,原因竟然是说“轻微接触”

詹姆斯最近在3月14日这一档播客节目中跟纳什聊起了裁判判罚尺度的事。这哥们儿坦言自己被犯规了裁判不吹哨,原因竟然是说“轻微接触”。你说这气人不气人?他说后卫很容易制造犯规,甚至有些中锋通过假摔得到罚球机会,但是到了自己这儿就不给哨子,他觉得太憋屈了。他们俩还回顾了本赛季猛龙队巴恩斯突破时的碰撞镜头,裁判没吹犯规,詹姆斯也没多说啥。不过他话锋一转,提到要是小个子后卫像马克西一样做同样的动作,裁判肯定就吹了。这明明是一样的动作啊,怎么就区别对待呢?你说气人不气人。 詹姆斯还吐槽说自己总听到裁判解释为啥不给哨子,“轻微接触”是他们最常用的理由。其实呢,手臂被干扰了就影响投篮命中啊,这难道不是犯规?他说了,犯规就是犯规,不管你摔没摔倒都得给哨子啊。还有啊,他遇到防守对手抓着他手臂的时候,虽然没摔倒但就是不给哨子。你看像恩比德、马克西这些人就不一样了,同样的动作他们就能得到罚球机会。 这就导致了一个结果:有些人在场上为所欲为也不会被处罚。而且啊詹姆斯说这个问题很严重:同一场比赛上半场可以不算犯规,下半场就变成犯规了。你说这裁判怎么回事啊? 总之吧这次詹姆斯发出了强烈不满的声音,希望裁判能够公平执法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