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玉跟谢征的感情发展呢?看他们俩的故事就像是在看自己努力追梦的样子

大家好啊,最近看的那个剧叫《逐玉》,真的特别带感。长玉跟谢征这对CP,简直是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导演曾庆杰的功力也是杠杠的,每集都有让人想发弹幕的名场面。虽然《逐玉》有人已经追到了大结局,不过我喜欢慢慢看,陪着长玉和谢征一起成长。虽然中间可能会有一些痛苦的事儿,但是总的来说还是HE啦。对那些逝去的人来说,也是一种安慰。 最近几集我最喜欢的两个名场面,真的是超经典。第一个是长玉作为将军入城,大家都给她欢呼喝彩。这时候她的人生巅峰,也是事业最突出的时候吧。高头大马上面坐着一个美娇娘,谁能想到她之前还是个杀猪娘子呢?但是这些军功都给她证明了实力。 感情上呢,她和谢征也终于和解了。虽然未来可能还有阻碍,但是夫妻俩同心协力总能克服困难吧。谢征这次进京啊,也是为了看老婆。京城里有些女子在抢着给谢征抛手帕啥的,这下子可好了,把长玉给吃飞醋了。然后她就把自己的发带抛出去宣示主权,结果谢征一下就接住了发带。他名分这回也算是稳当了。 第二个名场面就是反着来的。皇帝知道谢征进城了赶紧给自己下台阶处理事情。结果他就带着军队呼啦啦地进了城。他们走的路跟长玉当年走过的一样。还有那些女人们在跟谢征互动呢,这次让长玉真的有点吃醋了。 这部剧不仅仅是个爱情故事啊,更多的是关于成长和勇气吧。看他们俩的故事就像是在看自己努力追梦的样子一样。不管前面有多坎坷坚定的心和支持最重要。 大家都怎么看待长玉跟谢征的感情发展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们的看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