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存110万血汗钱,把其中的30万给了女儿,剩下的80万都给了儿子。女儿觉得这很不

父亲存了110万血汗钱,就把其中的30万给了女儿,剩下的80万都给了儿子。女儿觉得这很不公平,直接吐槽父亲偏心。 大家常说当爹妈太难一碗水端平了,生儿生女都一样,可大部分时候父母还是更偏爱儿子,对女儿就差点意思,这叫重男轻女。 家里有兄弟姐妹的地方这种想法特别多。因为不少父母认为儿子要传宗接代,就得多分家产;女儿嫁出去就不跟自己姓了,还让她拿那么多钱干什么?可女儿不这么看啊,觉得太不公平,心里嘀咕:爹妈咋就不能一碗水端平呢? 河南有个女的录了视频发网上。她讲自己回娘家的时候,父亲从这110万里拿出30万给她。虽说领钱了但心里还是不爽,因为剩下的80万全给了弟弟。她觉得父亲明显更疼弟弟。她也在视频里解释了自己经常回娘家照顾爸妈和家里人,可父母把这些当成理所当然。 结果分钱的时候她才拿了三分之一,大部分都给了弟弟。她觉得这是不被公平对待。她还感叹自己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呢。结果弟弟很少管家里还老乱花钱,可父亲好像还挺疼他。本来她应该能拿50万的结果才拿30万这落差真让她难受。 这事儿传到网上之后网友吵翻了天。有人觉得她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人说父母的钱爱给谁给谁;还有人说她总是拿自己跟弟弟比;还有些人说别比来比去的反正给女儿点钱也是父母的心意。 我觉得这就是典型的重男轻女现象嘛!其实父母给了她30万也不算少了吧?她如果还不满足那就是贪心了。我们做子女的还是别老想着爹妈口袋里的钱多好?那是他们辛辛苦苦攒的呢。反正咱们的责任就是孝敬老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