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个在深圳的普通人,跟您聊一件事儿。咱手机天天被各种推销短信骚扰,实在受够了。尤其是从2021年开始,农业银行就开始不停地给我发贷款短信。 这些短信一个接着一个,一会儿说有480000元可以给您用,一会儿又说把您的额度提升到468000元,还有说458000元授信要到期了。我这手机里堆了好几百条这样的短信,几乎每个礼拜都得收一两条。 可是您猜怎么着?我压根儿就没在农业银行办过卡,也没跟他们有过任何业务往来。我的手机号怎么会泄露出去?就算我是客户吧,银行也不能这样没完没了地发广告吧? 这些短信太没谱了,不分时候地乱发,半夜或者周末也不停。我试过回复退订,根本没用;想屏蔽号码吧,号码还变来变去。我真的怀疑我的手机号是不是被卖了?这些金融机构发短信是不是太嚣张了? 个人信息安全到底谁来管呢?真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管这些事儿,查查信息泄露的源头。咱们老百姓就图个清净的通讯环境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