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说了没,以色列那边弹药快打光了,美国立马给他们补给了8000吨。这下中东战场上的局势可就更紧张了。美国把欧洲、亚太还有本土的反导和精确打击弹药都给调过来,把以色列的军火库给填满了。据估计,这次补充的8000吨弹药,威力相当于16000枚弹道导弹爆炸。美军正在忙着把各地的弹药往以色列运。 美以联军已经对伊朗10000个目标发动了空袭,发射了15000多枚导弹和炸弹。按照这个轰炸节奏,每个月大概需要消耗7000到8000吨弹药。伊朗那边还挺硬气,只要战争不结束,美国就得一直给以色列送弹药。如果再打2个月的话,美军在亚太方向的防空反导和防区外打击弹药库就会空得差不多了。美国高层一直在往以色列那边输送弹药,这可是在削弱他们自己在其他地方的军事威慑力啊。 这场仗可不仅仅是中东地区的冲突了,它已经变成了对美国全球战备资源的巨大消耗。拿250公斤制导炸弹来说吧,一架F-16能挂6枚,4架战机飞一趟就得用掉9吨弹药。就算这次给了8000吨这么多物资,如果高强度轰炸持续下去的话,这点东西根本撑不了多久。美以联军要是还像现在这样拼命轰炸的话,以后的补给压力只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