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婚礼上,新娘子看着挺不情愿的,新郎亲她时也没啥反应,大家在边上看着心里都替她着急,彩礼都收了这就直接开闹呗?好歹也得把这婚给结了。咱们这代人其实挺难的,大部分人都没办法跟那个自己心里最爱的人走到一起。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往往只能随便找个条件差不多的凑合一下。可是你说这身体它多诚实啊,不管是哪一个男生来碰我们,第一反应就是想躲开,要么就直接给麻木了。虽然结婚以后吃穿不愁了,但这种感觉就挺奇怪的,跟大家平时说的幸福好像不太一样。网上不少人也吐槽,嫁给个不爱的人确实挺难受的。 成年人的无奈大家都懂,很多女生去相亲或者选择嫁人早就不是因为爱情了,纯粹是为了过日子。她们也有对象啊,只不过要么太远回不去家不好过,要么男朋友买不起房子凑不齐几十万彩礼。在爸妈的压力下只能硬着头皮放手。那时候心里头那种失望和无奈早就扎了根了。 不管婚礼有多排场彩礼有多厚,要是没嫁对人最后肯定得痛苦死。虽然能理解她的处境吧,但现实确实让她没办法选。 不过呢话说回来这场婚礼新郎就真没责任吗?能娶到老婆算是他的运气了吧。可是这新娘心里还藏着别人呢。既然已经决定结婚了那就放下过去好好过日子吧,毕竟过日子是两个人的事儿啊。 不管咋说选择了婚姻就得学着接受和调整。不能老是想着以前那个人甚至对新郎心思不定的。 婚姻嘛说到底也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的事儿。 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每对新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平衡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