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组这就挺无聊的,甚至有点让人提不起劲,要想找个有趣的比赛

感觉上,D组这就挺无聊的,甚至有点让人提不起劲,要想找个有趣的比赛看,估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别的组。就拿美加墨世界杯这12个小组来说吧,D组那是真没啥看头,你看看还有谁是赢家。美国这几年实力也就那样了,结果运气好得不得了,抽了个澳大利亚和巴拉圭。虽然这两个队也都不在状态,实力也不怎么样,美国倒是没什么大的压力,就是还得防着点附加赛出来的对手。 你看看其他组的情况也差不多,加拿大那个组我觉得更吓人。瑞士就比加拿大强不少了,还有个意大利在那等着呢,B组简直可以算是死亡之组了。相比之下,墨西哥虽然不怕南非和韩国,可要是碰上从欧洲附加赛出来的强队,那心里肯定也得打鼓,要是碰上丹麦那就更麻烦了。 要说东道主太多这事儿也确实不好说,美加墨各占一个种子队席位,这就把强队给稀释得差不多了。现在扩军越多反倒越难出现那种真正的死亡之组了。毕竟世界足坛真正顶尖的强队也就那么几支嘛。 所以说,除了看个热闹之外,这个世界杯小组赛估计没啥让人特别激动的地方了。尤其是D组,你扫一眼过去完全找不到任何有意思的对决或者噱头。都快忘了上届世界杯美国对伊朗那场比赛有啥看点了吧?虽然不是强强对话,但绝对吸引人眼球啊。 可这回D组就没有这样的噱头了。难道还指望澳大利亚和巴拉圭之间的亚洲和南美对决能有啥大戏吗?谁会半夜爬起来看这场比赛啊?除非你是熬夜党或者失眠患者吧。 这时候就需要有个人物出来救场了。土耳其还真有可能就是那个救星。他们在欧洲足坛不算什么强队,但打法比较神经刀啊。你还记得欧洲杯预选赛的时候吗?他们主场4比2赢荷兰了,结果客场被打了个6比1这么夸张的比分。这种过山车似的状态肯定能给这个组带来很多不确定性。 而且土耳其的打法挺开放的冲击力也强速度还快。要是他们进了D组没准能把整个组的节奏带起来呢?其实大家心里都盼着土耳其能进世界杯呢!只有土耳其才能给这个组带来一点刺激感和不一样的体验吧。 斯洛伐克、罗马尼亚还有科索沃这些队伍估计也提供不了这种可能性了。毕竟他们打法相对保守一点嘛!土耳其现在就差一步就能队史第三次进世界杯了,只要能赢下科索沃就行。不过对于美国巴拉圭和澳大利亚来说可能更希望科索沃赢吧?毕竟对手弱一点自己好晋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