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的大雷原味烧烤又高调开业了。老板娘说,被网友的舆论给逼得,关门关了3个月。要是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员工都在等着她复工呢。不过话说回来,长春人就是这么好说话,热度刚下去没多久就又开市了。 这就好比是场大戏,剧情跌宕起伏。先是有员工爆料说被克扣工资、吃剩饭剩菜、还有送衣服吃回扣。老板娘也不甘示弱,直接发微博称不营业了。看那些评论区里她的头像怼网友,还是挺有看点的。 不过事情很快就有了转机。2月25日大年初四这天,老板娘带着全体员工给大伙儿拜年。2月26日也就是正月初十中午11点到晚上10点,他们都敞开了大门欢迎客人。 老板娘在视频里也说了,自己被网曝得很厉害,她不想占用公共资源,所以一直没回应。那些不当言论其实都不是她发的,是徒弟为了给她撑腰才去怼的网友。 老板娘还提到了员工的情况:“我对员工很好的。”要是真不好的话,闭店3个月早就跑光了。有些员工为了还房贷车贷硬是扛了下来。 说到这儿就奇怪了,老板娘为什么闭口不提那8888元学费的事儿?还有坑前员工工资的问题?大家都在等个结果呢。视频结尾她放话不会再搭理黑子了,也感谢大家的鞭策。“不开路虎不能吃的店”,这招牌估计还得继续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