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最近有个封路的事要注意一下。任丘大鼓会发了通告,说为了让全市人民过好春节,打算在2026年3月1日,农历正月十三,早上8点半到中午12点,在中华西路搞个活动。这次活动地点定在中华西路胜利路到扁鹊大道这段。周边的交通管制时间和地点是从2月28日起,中华西路北侧半幅路全天封闭,到了3月1日早上7点到下午2点,全路段就都封闭了。表演附近还开了几个临时停车场,比如衡山道、中华西路扁鹊大道到昆仑路段,还有会展中心停车场。大家停车的时候一定要听交警指挥,文明停放。最好大家低碳出行、绿色出行。 这个时间段公交公司5路和16路要临时绕行一下路线。5路是从邓河口村到火车站的,要取消路过扁鹊大道和中华路,改走北环路和会战道。取消的站点有雁翎路口、农机公司、一中北校区路口、任丘一中北校区、会展中心和隆佳小区,增加硕园公园、明珠新村西和邮政局这几个站点停靠。16路也是建强驾校到太平庄充电站的公交车也要改路线和取消停靠站一样处理。 这期间大家千万别带易燃易爆物品或者管制刀具来看表演,也不能在表演区摆摊或者放烟花爆竹、孔明灯或者发小广告,没有审批手续的无人机也不能乱飞。活动期间还会给大家设饮水点、医疗救护和垃圾桶这些便民设施。希望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和秩序,爱护公物,文明观看。 这个活动会给大家提供很多方便设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