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出征德甲联赛,樊振东今晚去澳门参加

3月27日这天下午,国乒又有了新动向。樊振东的比赛时间已经定下来了,他今晚要去欧洲参加德甲联赛。在北京时间3月27日这一天,国乒大部队已经出发前往澳门,去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了。这次他们派出了11人出战,由孙颖莎和王楚钦带着大家一起拼。孙颖莎这边肯定没问题,国乒女队的阵容依然很强,有5位主力加上一个18岁的小将,看起来拿下冠军稳得很。上回比赛她们在四强里占了三席,半决赛蒯曼苦战七局才逆转赢了伊藤美诚。虽然最后决赛输给了孙颖莎,但是女队还是包揽了冠亚军。这次蒯曼估计也能冲一把。 男队这边情况有点微妙,就两位主力带着3个新星去打比赛。要想拿冠军压力肯定还在王楚钦身上,我倒希望男队这次能出个黑马。王楚钦今年好像是在重庆站输给松岛辉空了,这是他今年输给外协选手的第一次。其实他技术没啥大问题,主要是状态不好,赛前身体不舒服没调整过来,才导致了冷门发生。不过看最近训练的情况他恢复得不错,这次冲冠军还是有希望的。上回他在半决赛输给了雨果也是挺遗憾的。 至于樊振东去欧洲的事儿基本上是定了的,今年估计不会再回国家队了。他都缺席了世界杯和世乒赛好多次了,也不回应外界的议论就一直在那边苦练备战。这次他要代表萨尔布吕肯队主场迎战富尔达马伯策尔队打2号单打的位置。比赛大概会在凌晨1点30分左右开始吧。这次国乒去澳门参加的就是这次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