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这靳东以前瘦成那样,我还以为要接华佗的班呢,结果现在倒成了霸总专业户。他在关东那边拍第一部戏的时候简直瘦脱相了,两颊都凹进去像营养不良。好在后来在温州演戏把身材慢慢养回来了。我还记得他跟王凯、胡歌一起演的蔺晨,那时候弄个背头配上大衣看着特别有范。其实比起脸型还是角色重要,毕竟霸总的那股劲儿是演出来的。现在这大哥演干部反而更接地气,一点也不油腻。你看他在《琅琊榜》里那个造型多带感?胡歌和王凯都不错,可还是没有靳东这么耐看。年龄这种东西根本不算啥,真要像蔺晨那样有文化才是真的帅。
你们说这靳东以前瘦成那样,我还以为要接华佗的班呢,结果现在倒成了霸总专业户。他在关东那边拍第一部戏的时候简直瘦脱相了,两颊都凹进去像营养不良。好在后来在温州演戏把身材慢慢养回来了。我还记得他跟王凯、胡歌一起演的蔺晨,那时候弄个背头配上大衣看着特别有范。其实比起脸型还是角色重要,毕竟霸总的那股劲儿是演出来的。现在这大哥演干部反而更接地气,一点也不油腻。你看他在《琅琊榜》里那个造型多带感?胡歌和王凯都不错,可还是没有靳东这么耐看。年龄这种东西根本不算啥,真要像蔺晨那样有文化才是真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