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湖这地儿成了不少人心目中的“诗和远方”

万峰湖这地儿成了不少人心目中的“诗和远方”,特别是过年这几天,那是相当的红火。景区的风光好、活动多、政策也给力,好多人都往这儿跑,人气高得很。咱们去码头瞅瞅,阳光照在水面上,游船晃来晃去的。小三峡那地方看着就挺带劲,吉隆堡又安静又梦幻。两边的树长得好密,峰林跟湖水互相映照着,特美。 船上坐着的游客们边看风景边拍照、散步,挺惬意。有个叫燕宵的云南游客说,这是他第五次来兴义了,次次感觉都不一样。昨天在万峰林看了油菜花,今天来湖边一看交通挺顺的。还有个贵阳来的王洪英大姐特别满意这里的空气和景色,打算以后带着朋友再来感受感受。 今年的活动也不少,什么“马跃山河”、“马到成功”的,还有打卡抽奖的。刘静是贵阳来的游客,她第一次来万峰湖,不过万峰林已经去过三回了。她说以后高铁开通了更方便了,两个多小时就能到,以后还想带朋友一起来。 万峰湖挨着云南、贵州、广西三省交界的地方,是珠江上游的一块宝贝地儿。这地方干净得很,景区这么火多亏了一直坚持生态保护。现在旅游和体育、民俗文化都结合起来了,像垂钓、摩托艇这种水上项目挺多的。 春节期间工作人员服务特别到位,还会耐心讲解。有个武汉来的吴女士带一家老小玩了五天感觉特好,说这儿民风淳朴、人也热情。咱们听景区的人说游客量涨了不少,主要是周边云南、广西的人多,还辐射到广东、湖北这些地方了。 以后随着高铁一直跑着还有设施完善的话,这地方的发展潜力可大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