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耳忒弥斯2号载人登月任务还得再等等才行

嗯,美国航空航天局就给大家透个底吧,1月17日他们刚把火箭和飞船给运到了发射台,谁能想到呢?到了19号做了二次综合演练,结果也没弄出个所以然来。这下子可好了,这回算是彻底翻车了,因为在操作的时候发现氦气供应断了,这可是个大麻烦啊。既然出了这么个茬子,他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就给把“阿耳忒弥斯2号”载人绕月飞行任务的火箭和飞船给拉回去了,这一搬就得走4公里的路程。 不过这一来一回可就得花上数小时的时间了。美航空航天局说得也很实在,只有先把这事儿解决清楚,才能让“太空发射系统”和“猎户座”飞船带4名宇航员去月球轨道转一圈啊。至于能不能保住4月的发射窗口?说实话也得看运气了。毕竟前面那次2022年11月的“阿耳忒弥斯1号”无人飞行已经是费尽周折才搞定的。 美国从2019年就把这登月计划给吹出去了,谁承想“阿耳忒弥斯2号”这边又出岔子了。现在看来要再搞个“阿耳忒弥斯3号”载人登月任务还得再等等才行。所以大家伙儿还是耐心点儿吧,毕竟科学这事儿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