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子荆州的阴雨天气终于停了!给大家个好消息,这个礼拜,荆州除了有两天有点风大,还剩两天都是阴天或多云的天气。这就有机会能出门赏花了。大家都憋坏了想出去走走,衣服一直不干,也挺不方便的,好几天了都盼着快点放晴。不过今天白天要小心,因为有点弱冷空气过来,北风会刮个5到7级,出门最好防风,别着凉。关于未来一周的天气走势气象部门也给了一个详细的预报,20日的时候荆州南部还有一场小雨呢。之后23日前后还会有全市范围的降水过程。除此之外呢,这次雨水应该是咱们这次调整期间最主要的了。其余时间基本就是阴天和多云天气咯。这两天这气温真是特别适合活动呢! 外面好多花都开了,有樱花、桃花、油菜花什么的,雨后空气清新得很! 就把这些景色收进手机里吧!这个阳光很好的时间段咱们一定得好好抓住来用它哟!趁着休息或者周末赶紧去公园、江边或者郊外转一圈呗! 出门可以带把伞随身带着吧! 这地方阴雨连雨天本来就属于正常现象嘛! 过去十年来湖北3月还是有15天以上的雨日呢! 但是晴天也真是短暂啊! 大家可千万别错过了这种好机会哦! 不妨多出去走走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