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人大、北门那边的百姓还有退休干部、政协委员都来了

咱吉安那边3月13日搞了个井冈山大桥重建工程的探访活动,天儿还挺暖和,万物都挺热闹的。吉州区人大、北门那边的老百姓还有退休干部、政协委员都来了。这帮代表还有老百姓沿着施工通道边走边看边打听,拿手机拍照记录热火朝天的场面。 大伙儿都看见主墩已经进到墩身施工阶段了,都伸大拇指点赞。中交二航局的工人正抓紧晴好天气干呢,机器声震耳欲聋。杨云峰第二次去现场的时候特别感慨,觉得变化太大、进度也太快了。刘先代委员也觉得这桥不光是连接发展的动脉,更是通民心的桥,以后通车了肯定方便两岸老百姓出行。 易公群就是吉州区北门的居民,他作为见证者很期待这座桥涅槃重生。施工方说工程从开始干到现在进展顺利,为了按时按点完工,项目管理部跟中交二航局配合得特别紧密,还想了不少办法提速呢。 大家参观的时候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来记录一下现场情况。虽然现场焊花四溅、机械声不断,但大家看得出来工人们干得特别卖力。像杨云峰这样的人大代表就觉得现在的工程比上一次来的时候变化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