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人、媒体朋友还有合作方,3月31日工作室发文给大家通报了个消息:3月31日,我们真的很抱歉要跟你们说,妍希在做运动的时候出了点意外,跟腱断裂了。这事儿发生之后,工作室马上就陪着她去了专业的医院做全面检查,医生现在已经给她把手术做了,并且还制定了详细的康复计划。接下来,妍希必须得老老实实听医生的话好好养着。 因为这次受伤,很多已经排好的工作和行程都得暂停或者改一改。我们会把这些变动一一通知给合作方。既然大家都这么关心妍希,我们当然也得尽量让她能安安心心地休养好,不再添新伤。 艺人现在状态还好,就是得静养。请大家千万别太担心,给她点空间。我们也会盯着恢复情况看。请大家别乱传谣,咱们一起维护一个理性的氛围。 陈妍希本人也发了文回应说:亲爱的家人们,真的很抱歉我又受伤了。不过请别太担心,我会好好养伤的。现在正好也有时间练练新英雄了!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