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攻防都不太行,教练郭士强就没敢给他太多机会

前两天3月2日吧,CBA打了两场球,中国男篮那边赢了,挺好的,大家都挺高兴的。但是你听说了没,张镇麟可能是那两场比赛里最难过的球员了。 听说啊,他在这两场比赛里一共才投中了4个球,只拿了2分,总共才上场11分钟。因为他攻防都不太行,教练郭士强就没敢给他太多机会。 这回两场比赛都挺惨的。第一场打日本男篮的时候,张镇麟替补上去才打了8分14秒,结果三分球全都没进,一个篮板一个助攻都没有。下半场干脆就被换下了,在场时全队的得分都是负的。 第二场打中国台北男篮也好不到哪儿去,张镇麟也就替补了2分46秒的时间,好不容易进了一个球拿了2分,数据全是零蛋。那次他的在场得分也是负的。 其实上一个窗口期的时候他也没多争气。第一次上场28分钟拿了20分8个篮板3个助攻,特别是最后一节他自己得了12分救了急。 不过第二次上场就有问题了,这次他打了29分钟全队最多,结果投篮10中2只拿到4分。这就是攻防两端都跟不上节奏了吧? 像打日本的时候他被渡边雄太打得很难受,防守都拦不住对方;现在CBA联赛他的状态也下滑了不少。 他在球场上的问题还不少呢:进攻犹豫、空位不敢投甚至连投篮都三不沾;防守脚步慢对抗差,总被对手单打得分。 这些短板都没改善啊。要是第三窗口期王俊杰和曾凡博回来了再加上朱俊龙和李弘权这些人都证明过自己了的话,张镇麟在国家队的位置恐怕保不住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