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开打,凯尔特人客场98-109赢了骑士,让骑士遭遇失利。米切尔这场表现很不错,他出手18次命中9球,三分球9投3中,罚球9中9,拿下了30分还有7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但他一直陷在单打里,带不动队友进攻。凯尔特人把他死死盯住后,米切尔很难突破。 骑士光靠米切尔这点攻击手段可不行,他被限制住的话,全队进攻就停摆了。哈登那边数据也不怎么样,16投6中三分6中2罚球7中5,只得到了19分还有4篮板10助攻3失误。虽然哈登尽力串联球队了,但球队状态实在太差了。看起来哈登对队友的影响力没发挥出来。 莫布利打得挺好的,投篮19中10还有三分1中0罚球4中4拿下24分8篮板1助攻3盖帽。他在内线终结能力很强,效率很高。防守端也护框很厉害。但问题是凯尔特人反击打得太快了,莫布利就算在阵地战里防守再强也跟不上。 韦德表现挺糟糕的投篮6中3三分2中0罚球1中1才拿了7分3篮板1抢断。他没了球权或者打不进去的时候就没什么用了,有时还会让骑士陷入4打5的局面。防守端他也经常漏人送给对手很多机会。 梅里尔效率低得分也少,投篮7中2三分5中1罚球0中0就贡献了5分5篮板4助攻1失误。虽然防守积极但面对凯尔特人快节奏的转移球他还是会漏人。替补席上泰森拿下了8分6篮板1助攻就这表现平平了。 其他替补布莱恩特、施罗德等人表现都不怎么样,整体来说骑士替补席完全被凯尔特人的替补给压制住了。最终输球后骑士战绩来到39胜25负。看来骑士这场输球主要是攻防两端配合不好导致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