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门靠谢泼德吸引防守才有机会冲击内线,他其实是靠谢泼德吸引防守才有机会冲击内线

阿门汤普森这一场比赛拿到了22分12篮板还有三分入账,得分挺多。不过这场对手是奇才队,能力比较一般,所以这个数据含金量不太高。他其实是靠谢泼德吸引防守才有机会冲击内线。阿门只能打无球,还不会持球,在和申京同时上场的时候,进攻就会受阻。申京在第四个赛季还是只会低位单打,进攻手段太单一。 伊森这场比赛11投只有4中,拿到了9分6篮板。他球商一般,没有持球能力,空位三分也没投进。如果谢泼德打首发的话,伊森的位置就有点尴尬了。等到贾巴里史密斯回归,主力位置可能就保不住了。 火箭队现在的后场组合是阿门和谢泼德,这俩人挺互补的。谢泼德防守虽然一般,但组织传球和三分都比阿门强。乌度卡这次开窍了,让谢泼德打了42分钟。阿门打无球解决了短板,防守也更好了。 申京和阿门都存在投篮能力的问题,两人同时在场把火箭队的进攻空间给堵死了。如果没有谢泼德首发,全队就只剩下一个三分点。今年阿门的防守也下滑不少,再这么打下去说不定会被交易。趁着现在还有点价值赶紧止损可能是个好办法。 从火箭队重建开始选中的新秀里没一个能真正成为核心的。杰伦格林被交易走了,申京和阿门汤普森今年都下滑了。斯通现在不会给阿门签高薪长约的。 申京和阿门一起上场的时候进攻很难打起来。贾巴里史密斯如果回来的话情况就更复杂了。谢泼德打首发的话就得牺牲伊森或者阿门中的一个。 谢泼德打爆发不是偶然的事。只要他在场上火箭队就能拉开空间。阿门在他的带动下游刃有余了不少。乌度卡肯定会根据多场比赛的情况来调整阵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