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一局跟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聊得挺深

水电一局跟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聊得挺深。3月4日,双方谈了谈怎么一起高质量发展。霍福山带着张书起,马军带着栾宇东都来了。大家聊聊现在行业咋样、以前合作有啥经验、以后咋一块儿搞。主要是想把底子打牢,找条新路子。大家都觉得现在大环境不太好,得踏实点。得盯着设计、水利水电还有新能源这些大头,把项目管好、风险控住,这样才能赢得市场信任。 双方也都觉得在水利水电这块儿底子很厚,配合得挺好。中水东北公司有水利、电力那些高等级的资质,水电一局有施工特级资质,干活也有经验。以后可以多在EPC总承包、新能源开发这些地方使劲儿,把资源凑一块用。 这次谈完了,信任度更高了,也把下一步要做啥给整明白了。大家都说拿这次当个起点,以后经常聊聊。重点抓大项目、搞技术创新、还有人才交流,一块把难题给解决了。 公司党委委员李涛、王为秋;中水东北公司的王剑英、张殿双;还有两边的负责人也都去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