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篮球迷们,大家听说了吗?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那边传来了个好消息:球队的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正式开始了5V5的对抗训练!这可是个天大的喜讯,凯尔特人队的实力肯定要大涨了。Shams那边说,塔图姆已经在球队内部参与了整整10场的5对5对抗训练,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大家还记得他之前因为跟腱断裂休息了吗?那可是足足伤了10个月呢!不过现在看来,他的恢复速度真的是超出预期。之前大家还以为他要到明年才能复出呢,没想到就在几周前他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适应了。不过他在那边也没闲着,一直在训练,很快就被召回了球队。随着康复工作的深入,他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估计三月份就能回到NBA赛场了。 虽然具体什么时候上场还没定下来,但凯尔特人队表示会充分尊重塔图姆的意愿和身体感受。大家注意到了没?现在的凯尔特人可是排在东部第二名呢!离榜首的底特律活塞队也就差那么一点胜场而已。之前球队还打算摆烂争取好签呢,现在看到状态回升这么快,管理层就赶紧调整策略了。最近他们刚完成了中锋武切维奇的交易,加上塔图姆回归后整个阵容就更厉害了。凯尔特人队这是要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啊!球迷们肯定对这支充满潜力的球队充满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