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那边说啦,3月15日一大早,哈塔姆安比亚中央总部发了话。说有个什么“敌方”,专门把咱们伊朗的无人机拿过去给山寨了一下。这可不是随便玩玩,而是拿它们去攻击土耳其、科威特还有伊拉克这些国家里头的目标,心思坏着呢。人家就是想给咱们栽赃,让伊朗和邻居们闹别扭,还想把咱们自卫行动的正当性给搅黄了。其实呢,这几起针对地区国家的袭击呀,就是想把脏水泼到伊朗身上。不过呢,咱们这边也不是好惹的,还是重申了一遍:咱们只动手打击那些跟美国和以色列有关的人或者事。要是真打了,咱们会大大方方地站出来认领,这责任咱们扛着,绝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