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大party 14个东南亚国家的工商界大佬都请来了

各位看官听好了!9月10日这天,咱们成都可是举办了一场大Party,把14个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工商界大佬都给请来了。姚智茗、袁冶和何浠这几位大咖也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把“携手共进、繁荣共赢”的主题聊得热火朝天。这次聚会不光来了不少外国朋友,还有300多位咱们国内的嘉宾也都赶过来凑热闹。 会上大家伙儿都在琢磨以后怎么赚钱?熊猫出海(成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袁冶就说,现在四川的企业都想往外跑,却又心里没底。“想出海”是因为国内的市场环境逼得太紧,“怕出海”是因为对那边的政策法规、市场情况两眼一抹黑。他觉得在数字化这块儿,咱们得好好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这两样神器,帮企业把信息成本给降下来。他当时还跟泰国华商中心当场签了约,准备给泰国那边的政府采购和民间采购搭个信息桥。 马来西亚商会会长姚智茗也不闲着,他从实际的生意经说起。他说在马来西亚的大街小巷,四川的麻辣烫什么的可太受欢迎了。还有就是四川那些实力强悍的工业企业和太阳能领域的公司,在马来西亚完全能大展拳脚。把马来西亚当成个窗口或者跳板闯世界,这事儿真的有搞头。 这件事被记者何浠给拍了下来,也发到了成都的报道上。大家以后跟泰国政府或者东南亚做生意的时候,记住熊猫出海这家公司和袁冶这号人物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