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和江苏汇通金科在蚌埠合作的事儿

大家好,今天给你们聊聊广电运通和江苏汇通金科在蚌埠合作的事儿。最近,广电运通总法律顾问江基伦还有汇通金科董事长汤海龙带着团队,先是去了蚌山区政府,后来又到了蚌埠经开区管委会,跟当地的领导们一起座谈,聊了好多关于怎么把产业搞得更好的话题。 在蚌山区那个会上,蚌山区委书记王志还有副区长单桂云他们都来了,广电运通总经理助理黄敬超和投资经理高璐杰也在那儿。双方都觉得合作挺不错的,蚌山区说了说自己的区位优势,想让汇通金科多来投投资,把资源都聚集起来。广电运通和汇通金科也表示会把技术孵化、产业协同这些事儿做得更到位,给地方多帮帮忙。大家还一致决定以后要多通个气,把合作的事儿一件件落地。 之后又去了经开区,那边来了党工委副书记董思敏和经贸发展局局长徐小晨。经开区的薛亚超还有刘伟也在那儿帮忙撑场子。这次在经开区的会是建立在以前合作的基础上开的,经开区对汇通金科给数字经济发展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汇通金科也感谢管委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大家都打算以后要多搞点新花样的合作。 最后咱们说说来参加会议的人吧:蚌山区那边有王志、闫小京、潘成佳、单桂云,还有中欣国控的负责人;广电运通那边有江基伦、黄敬超、高璐杰;汇通金科那边有汤海龙、马海刚、陈新华、纪华渊、纪婷婷。经开区这边有董思敏、徐小晨、薛亚超、刘伟;临港建投集团的张盼也在这儿。这次座谈把政企合作的底子打得更牢了,以后大家一起努力把市场做大做强。 其实这个事儿是由安徽分公司这边报的信儿,最后是综合管理部把消息发出去的。大家都觉得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把事儿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