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们知道吗?前两天有个网友在硅谷碰到王祖贤了,还给拍了照。这事儿一出,大家都在讨论呢。王祖贤还是像以前一样温柔耐心,和粉丝聊天也没敷衍,感觉还是记忆中的白月光。可就是那双桃花眼,大家都觉得变了样。以前的灵气现在都没了,脸上还有点僵硬。 有个网友发了个照片,状态看起来还行,挺温柔的,不过也有医美痕迹。其实挺让人唏嘘的。有喜有悲吧,看到偶像高兴,可看见她变了样又难过。评论区里全是“心疼姐姐”的话,“我恨医美”刷屏了。 要说为什么大家反应这么大,主要还是因为那个年代的天然美女太多了。聂小倩、白素贞这些角色,王祖贤演的太经典了。大家都在怀念那个时候的自然美。还有就是时间吧,毕竟人都会老嘛。 王祖贤2004年拍完《美丽上海》之后就退出娱乐圈了,后来移居加拿大。她退得彻底啊,不炒作也不复出,保持神秘感。她的作品也都是经典。 其实关于“自然老去”还是“人工干预”,也是个问题。自然老去有皱纹有松弛,但眼神气质还在;人工干预虽然能留住年轻,可会失去原有的灵动。 反正不管怎么样吧,王祖贤在硅谷遇到的事儿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感慨。虽然容颜变了点,但那份温柔耐心还在呢。就像网友说的:“姐姐还是那个姐姐。” 最后就借用一句评论区的话收尾吧:“王祖贤永远是白月光。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们都会记得你最美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