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 重庆冠军赛,国乒这回赢了三场输了一场

3月14日的WTT重庆冠军赛,国乒这回赢了三场输了一场。这天的1/4决赛,国乒派了刘杨子、孙颖莎、王艺迪还有温瑞博出来打,最后国乒拿了3个名额。不过挺让人意外的是,孙颖莎2比4输给了蒯曼,没能进四强。倒是王艺迪在决赛里把申裕斌拿下了。温瑞博也很厉害,4比2赢了邱党,也进了四强。这样一来,蒯曼和王艺迪就要在半决赛碰头了,所以国乒已经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 这次中韩大战,王艺迪排在世界第6名,她是国乒的主力选手。在上一轮1/8决赛里,她3比0横扫了澳洲选手刘杨子进了8强。申裕斌是韩国一姐,排在第14名。她在上一轮3比1爆冷赢了朱雨玲进了8强。看排名王艺迪明显更高,实力也更强。但申裕斌之前赢了朱雨玲说明状态不错,所以谁能赢还不一定。 头一局王艺迪打得挺顺,11比7拿下了。第二局她更轻松,11比5又赢了一局。第三局她状态还是很好,11比6再拿一局,大比分3比0领先。第四局双方都挺拼的,申裕斌12比10扳回了一局。第五局王艺迪开头不太顺,落后了不少,申裕斌又11比7拿了一局。第六局王艺迪状态还是不好,申裕斌越来越好,11比6又赢了一局,追到了3比3平。 决胜局王艺迪状态回来了,打了一波10比1的高潮直接带走了比赛,11比2赢下了这一局,总比分4比3险胜申裕斌进了四强。 温瑞博是个19岁的小伙子,排第27名。他在上一轮1/8决赛3比1赢了莫雷加德进了8强。邱党排第12名,他在上一轮3比2逆转了梁靖昆进了8强。看排名邱党更高,但温瑞博状态更好点。 这是7局4胜的比赛。第一局温瑞博打了一波流直接11比4拿下了。第二局双方打到5比5平的时候温瑞博最后连拿5分赢了。第三局邱党开头不错打了个4比1领先后来又拿到7比3的优势结果被温瑞博最后一波5比0逆转拿下12比10赢了这一局。第四局温瑞博开头很糟糕落后了1比6最后追到7比8但还是被邱党11比8扳回一局追到2比2平了。第五局同样的情况邱党又11比5赢下这一局追到3比2领先了。第六局还是温瑞博落后追到5比5然后打到9比9最后关键时刻温瑞博连拿4分拿下14比12赢了这一局总比分4比2战胜邱党进了男单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是孙颖莎和蒯曼打的中国德比战。孙颖莎现在排在世界第1名这个赛季拿了亚洲杯和新加坡大满贯的冠军状态特别好。蒯曼排第5名也是主力选手之一她们过去交手的时候孙颖莎赢的多但这次蒯曼表现太出色了。 第一局孙颖莎开局就打了个6比1后面蒯曼追到4比7最后还是孙颖莎11比6赢了。第二局蒯曼开头又不好1比4落后后来连拿4分追到了6平最后一波9比1的高潮拿下了11比7扳回一局到了1比1平。第三局又开头不好2比5落后后来追到了9平结果还是蒯曼以16比14赢了这一局大比分2比1领先了孙颖莎。第四局打到4平的时候蒯曼连拿4分拉开了差距最后11比7拿下3比1领先了。第五局孙颖莎开头5比1领先结果最后追到了8平最后11比9又扳回一局变成2比3落后了。第六局也就是最后一局的决胜局蒯曼直接打出了一波10比1的高潮11比2轻松赢下比赛总比分4比2逆转了孙颖莎进了女单四强半决赛要去迎战王艺迪争夺决赛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