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嘛,上海今天整个下午都是阴雨天气,云层又厚,给人的感觉特别压抑。早晨的时候市中心还下了会儿小雨,中午之后基本就成阴天了。天气预报说了,要到半夜天才能放晴,下班的时候还得冒雨出门,大伙儿开车都得小心点。 温度上没啥大起大落,早上大概10度出头,中午最高也才14度左右。风也不大,吹起来挺凉快的。不过湿度高得吓人,差不多在95%到70%之间,浑身都觉得湿冷湿冷的。 好在明天太阳要把光芒洒向申城啦,天空会变得晴朗不少。温度也会回升到11到19度之间,大家可以把厚外套收起来了。周四白天也能看见太阳露头。不过到了周五白天又要开始下雨了,温度还得往下掉。双休日的天气也像是在做轮回,周六周日白天虽然暖和,周日夜里到下周一又得转雨。 春天的天气系统就是这么折腾人,变来变去的。咱们多盯着天气预报看会儿,出门前多做准备吧。昨天天气其实也差不多,云多雨少的。徐家汇那边的温度最高才16.8度。大伙对昨天的天气预报满意吗?给点意见呗。 回顾一下前天发的预报也差不多。当时说是阴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傍晚到半夜转成小雨天气。沿江沿海还有雾。风从东到东北都是3到4级,中午起变大到4到5级。最高温度16度。湿度也在60%到9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