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手感冰凉却在乱投,他说他手感冰凉却还在乱投

你看那个伊森,首发后卫三分球28投才进了一个。尼克杨都看不下去了,他说伊森手感冰凉却还在乱投。我给你算笔账吧,今年他的三分命中率其实还可以,达到了37%。这个水平超过了很多外线球员呢。但仔细一看,这个命中率最近可是急转直下啊!全明星赛前他居然有50%的命中率,谁能想到现在呢?最近几场比赛他完全找不到感觉,三分球根本没法进。 这种低迷的表现让火箭也跟着倒霉,他们已经连输两场了。先是输给洛杉矶湖人队,紧接着又是一场败绩。火箭这边防守完全被湖人的三巨头给打爆了,乌度卡的防守体系好像也失效了。尤其是面对东契奇时,火箭显得毫无还手之力。 说到三分球嘛,火箭真的是让人着急。对湖人第一场比赛他们三分命中率只有19%,第二场稍微好一点到34%,可关键时刻就是没人能站出来。一旦杜兰特被包夹,球队的进攻立马就熄火了。 本赛季外线射手们都不太争气。谢泼德和伊森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伊森状态更是糟糕到了极点。他连续九场比赛三分球28次出手只中了一个。最近七场更是连续放空27个三分球! 按乌度卡以前的理念来说呢,球员偶尔投不进三分倒也没关系,只要能抢篮板、防守和跑动就好。可问题是伊森在这些方面一点起色都没有啊!防守端限制不住东契奇的进攻,进攻端只能靠飘忽不定的三分球来凑数。 尼克·杨直接点名批评说他脑子有问题。三月份他一个三分都没投进还疯狂出手四五次,这让人完全看不懂。肯扬·马丁也劝他多打篮下利用身体优势突破得分。 说句实话吧,伊森进入NBA主要靠活力和大胆进攻意识。但这些老炮子们都觉得他缺乏合理战术选择和篮球智慧。手感不好就别像现在这样一直浪投了,多学学阿门·汤普森加强防守和篮下冲击带动团队。 可伊森不但没调整反而在冰凉手感下持续浪投消耗球权。这样下去火箭想摆脱连败泥潭估计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