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没到4月,申花已经挂彩6个人了,莫非是以前那位俄罗斯国家队的教头练得太猛?今年北京国安的情况跟申花如出一辙,全是病号,不过申花拿分比国安还多,人家国安就只捞到4分,申花拿到5分。要不是申花自己扣了分,早就把国安甩在后面了。上一次在U19国足的比赛里,跟澳大利亚踢了个1比0,申花的吴启鹏压根就没进首发名单,替补席也没他的份儿。赛后媒体说他是在训练中拉伤了,这不刚伤好就提前走人了。 这伤势名单上又多了一个名额。第一轮打大连英博的时候,朱辰杰也是伤了提前下场。杨帅刚一上去顶替他,大连英博立马气势就来了。李可也在那场比赛里受了伤。到了第二轮准备迎战浙江前,盖伊也伤了歇菜。打浙江的时候吴曦踢了半场多也伤退了,他一下场浙江立马就追平了比分。 第三轮准备碰北京国安时特谢拉又在赛前几天倒下了。到了跟国安真刀真枪干的时候,申花手里只有3个外援能用。米神在边路突破时也出了岔子受伤了。 这让不少球迷都在质疑那位前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训练是不是太狠了点。笔者记得去年冬训就有人报销了身板,今年冬训谢鹏飞跟特谢拉也闹了伤病。这属于正常消耗吧?但主要还是亚冠联赛太坑人。去年阿马杜就是在亚冠上重伤的。 今年申花碰到的对手节奏都很快,申花自己踢得也急。就像球迷说的那样,这打法有点“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味道。现在距离联赛第4轮客场去天津津门虎还有一周时间了,就看申花医疗后勤这一套行不行了。毕竟他们那洋医团队是花了大价钱组建的。 练得狠这事不能全怪斯卢茨基啊,这位教练可是申花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一位。就是运气差了点,巅峰的时候碰到了更猛的海港队,连着两个赛季都只差一场比赛没拿到冠军。 今年俱乐部为了赢球也下了血本买外援,结果又被扣了10分。看来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