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男的在婚姻里都这么卑微吗?

3月10日有个网友在网上发了帖子,说兄弟们找对象可千万别找那种认知层次跟你差太多的人,万一碰上这种人,立马就跟人家断绝关系,要不然下场可能就跟图里那个一样。大家都好奇这是咋回事呢?咱们来看看这份帖子到底说了啥。现在男的在婚姻里都这么卑微吗?这老公是个律所律师,本科学历,老婆是机关单位合同工,职高毕业,家里条件差,父母都是农民还有个妹妹。这是昨晚女的发朋友圈的内容,大家自己感受下。女的朋友圈里是这样写的:我一边听小说一边吃水果,我老公在那边吭哧吭哧拖地。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不用机器人呢?算了算了,我这种不干活的人也不好随便批评干活的人,嘻嘻嘻。总结起来就是这个女的挺幸福的。一个职高生嫁了个律师也算不错了吧?关键是老公还包揽家务活,让老婆感慨幸福得不行。对于这种情况,有人觉得律师这种精明的职业怎么会找个合同工还条件这么差的女人呢?难道不考虑下利弊吗?也有人说除了感觉两人不是一条心、没有爱之外,好像也没啥问题。还有人觉得女的凡尔赛一下很正常嘛!如果男的天天做家务搞卫生女的才不会发朋友圈呢!就是个家务事也不至于这么上纲上线吧!我也发过老公做饭的照片呢!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天都在做饭也是我啊!他偶尔做一天我都觉得自己很幸运了!你该给我扣个啥帽子啊?学历也不一样啊!我是公务员他是工程师!你这也属于认知低吗?律师在婚姻里这么卑微的样子看着真让人觉得难受心酸啊!老婆朋友圈里炫耀似的吐槽更让人感慨啊!好的婚姻从来不是一方卑微讨好一方高高在上啊!老婆是机关合同工老婆是律师家里条件不错你就拿出来炫耀吗?大家看看老公深夜拖地老婆悠闲听小说吃水果这个场面想想看真是差距巨大啊!真的是付出不被珍惜吗?很多人疑惑这样的婚姻到底图啥啊?其实很多人结婚就是为了找个伴互相温暖一下累的时候有人分担付出的时候有人看见啊!可当包容变成了卑微迁就变成了理所应当付出得不到回应婚姻就成了单方面消耗了真正的感情从来不是一方高高在上另一方俯首帖耳而是互相尊重感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