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这次出的新专辑《太阳之子》,我一开始对它也是有点看法的,现在回过头看,每一首都真香了。特别是主打歌《太阳之子》,我当时上班偷偷听,用的耳机质量太差,音量也没调高,听起来感觉不太好,没听完就关了。后来我又按“夜的第七章”那种期待来听,觉得很吵。那天白天我还在评论区和其他歌迷朋友吵了几句,觉得他们对周董太溺爱了。可是那天晚上我熬夜把整张专辑听完了一遍,第一感觉就是除了《太阳之子》之外没有难听的歌曲,但也觉得这些歌都很平淡。今天坐地铁的时候我又从头到尾听了一遍,用的是稍微好一点的几百块降噪耳机,《太阳之子》真的非常好听!旋律和编曲没问题,理解了周杰伦想要表达那种摇滚感觉。虽然MV有点配不上这首歌曲。《西西里》、《圣徒》、《淘金小镇》就不用说了,还是熟悉的味道,我相信大部分老粉丝最开始循环播放的就是这三首歌。其他还有《那天下雨了》、《七月的极光》、《爱琴海》,这些歌已经在抖音上慢慢传开了。永远不用怀疑周杰伦写旋律的天赋!那种流畅的节奏和吐词味道真的很动听!《太阳之子》会在歌迷中越来越火。 虽然我一开始对这张专辑有偏见但后来真香了。单曲循环西西里、圣徒、淘金小镇根本停不下来。这次专辑还是很年轻、优雅、流畅的风格非常青春美好,给00后、10后粉丝们继续巩固周杰伦的影响帮助非常大。 杰伦这次发的新歌让我重新认识他对音乐的坚持还有创造力。希望这次免费之后大家多听听。《太阳之子》真是绝了!杰伦还是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