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乐城一家火锅店吃饭7人当场闹肚子

11个人在嘉乐城的一家火锅店吃饭,结果7个人当场就闹肚子了。这种情况是在2月18日发生的,后来大家又去了医院输液。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那边也注意到了这件事。2月19日晚上八点多,他们接到了游客的投诉,说他们在火锅店吃完饭后第二天早上就身体不舒服。 局里挺重视的,马上拉上卫健部门和公安部门一起查。结果发现这家店证件齐全,环境也挺好的。那个李某他们因为拉肚子及时去医院看了医生,最后确诊是急性胃肠炎。后来身体慢慢好了就出院了,现在身体状况没问题。 双方最后和好了。其实这个事儿最早是媒体2月19日报道的,有人拍了视频说嘉乐城的火锅店把大家给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