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卸任wtt 董事长这事还得从3月13日说起

今天我跟大家聊聊刘国梁卸任WTT董事长这事。其实吧,这事儿还得从3月13日说起,当时国际乒联直接宣布刘国梁不干WTT董事长了,换成了索林女士。谁能想到呢,就这不到一周的功夫,刘国梁又被拉进了舆论的旋涡里。原来啊,他当年的弟子、前国乒主力郝帅在直播里公开放炮,把矛头直接对准了这位前教练。 说起来郝帅这人也挺不容易的。他是1983年在天津出生的,从小就爱打乒乓球。靠着自己拼命练球,还有家人的支持,他后来进了国乒一队。不过命运啊,就是这样转来转去的。郝帅最巅峰的时刻估计也就是2005年世乒赛1/4决赛了,那时候他输给了丹麦选手梅兹。那一战对他打击挺大的,心理阴影一直没散,导致后面发展受限,最后退出了一线主力阵容。 这次郝帅在直播间聊起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慨“没有遇到好的领导”。大家伙儿一看就明白,这不就是在说当年的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嘛。说到这两人的关系嘛,其实早有旧账了。我听说以前在一次球队聚会上,郝帅玩手机把刘国梁给惹毛了,据说还挨了一巴掌。 刘国梁这个人物在中国乒乓球队里那可是举足轻重啊。作为运动员的时候他是个传奇,是中国男乒第一个拿到奥运男单金牌的人,也是唯一实现了大满贯的选手。后来当了教练更是厉害,带着北京、伦敦还有里约这三届奥运会都把金牌给包揽了。退休以后呢,他又当上了中国乒协主席和国际乒联副主席,甚至还做过WTT董事长。在他的手里,WTT赛事发展得可快了。 可是啊,事情总不会一帆风顺。这回刚卸任WTT董事长没多久就遭遇前弟子公开批评,这波操作让整个乒乓球圈都挺尴尬的。不少网友觉得郝帅这是在“落井下石”,但也有人说这就是他心里的真话。不管怎么说吧,这场师徒恩怨的风波怕是短时间内没法平息了。 说实话我也有点不知道该咋评价了。你觉得郝帅说得对不对呢?还是说这次事件背后还有别的什么隐情?大家一起聊聊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