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红山动物园溜了一大圈,运气挺好,竟然还失而复得了

大伙儿好,我是台运动相机。最近我刚跟着主人Rachel(郑雨辰)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溜了一大圈,运气挺好,竟然还失而复得了。这就给大家讲讲这段特别的经历吧。 事情得从2月25日那天说起,下午两点钟我正跟着主人和两位新西兰的留学生在园区里逛。大家都玩得挺嗨,在冈瓦展区的时候,我从背包上不小心掉了下来,孤零零地躺在了角落里。等我回过神来,主人早就不见了踪影,这下可把我给急坏了。毕竟我可是主人朋友送的毕业礼物,对她来说可重要了。 就在我在那干着急的时候,刚好有两个好心的姐姐和小哥哥路过,他们发现了我。他们小心翼翼地把我捡了起来,后来又交给了保安大哥。后来才听说,主人发现我不见了后,又折回了原路找了好一会儿。他们还通过定位看了一下我在哪儿,发现我就像是在自己跑步似的。 过了没多久,我就被送到了动物园南门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把我好好地保管起来,就等着主人来认领呢。等到主人报备完之后,不到半小时就接到了电话,赶紧跑来把我抱回了怀里。见到主人的那一刻,心里真的特别感动。 这一路上我还开着自动记录功能呢,把大家对我说话的样子都拍下来了。保安大哥甚至还给我拍了张大头照,挺有意思的。现在我又回到了主人身边了,真的要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好心人!谢谢红山动物园的服务这么高效又温暖。 这次旅行也让我大开眼界,感觉红山动物园里的动物种类特别多,而且它们生活得都很自然舒服。福利比我以前去过的新西兰奥克兰动物园还要好。游客们素质也很高,基本没人乱投喂或者拍玻璃玻璃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发生。有这样的红山动物园作为南京人真的特别骄傲! 我决定了,下次主人再来带朋友玩的时候我还要跟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