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打到现在,深圳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直接轰下111分,坐上了联赛得分榜的第二把交椅。他们坐火箭似的一路飙升9名,这表现简直太猛了。其实赛前大家就觉得这场球肯定不好打,毕竟双方都是强队。但从阵容硬实力和排名来看,深圳队还是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 现在这支深圳队正处在6连胜的高光时刻,状态火热得不行,大有把传统强队广东和北京挤下去的势头。反观吉林队就有点悬了,虽然他们目前排名第十四,离季后赛资格还有点距离,不过机会还是有的。毕竟他们和身后的广州、北控就差一场球的分差呢。 比赛一开始吉林还挺猛的,威尔逊和摩尔带着队伍冲得很凶。不过没多久他们就哑火了,给了深圳队机会。贺希宁、王浩然还有史密斯连续得分,一下子把比分拉开了10:0。哪怕摩尔后来拼命止血也没用了,贺希宁手感太烫了,第一节就砍了14分,单节直接拿了34分。 约翰逊又抢断暴扣了一下,分差一下子就被拉大到20多分。虽说吉林下半场靠着姜伟泽和摩尔又追了回来一些,上半场也就缩小到15分了。但到了第三节末段吉林再次断电,分差又被拉开到了20分以上。 最后深圳以111:86大胜吉林,场面特别一边倒。贺希宁12投8中得了22分、4篮板和5助攻;王浩然也是14投9中拿下23分、5篮板4助攻;史密斯更是给足了面子贡献24分8助攻。 现在深圳豪取7连胜战绩暂时超过了北京排在第四位。想当初上赛季他们才排第13名呢,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今年这是彻底蜕变了直接冲进了顶尖四强队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