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波斯湾又乱了套,咱一块儿聊聊。德黑兰那边在08分,也就是昨天夜里9点零8分的时候,布什尔核电站被美以联军第三次轰炸了。伊朗原子能组织虽然没说毁成啥样,但是警告设施已经受损。咱们再来看看别的新闻。 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刚批准了新的任命,把佐勒加德尔给提拔起来,接替那个被炸死的拉里贾尼,这算是给外面施加的压力做个反应。伊朗迈赫尔通讯社这会儿又说了,伊斯兰革命卫队搞了个“真实承诺-4”行动的第79波攻势。他们直接把特拉维夫北部和中部的情报据点给端了,拉马特甘和内盖夫的后勤中心也被干掉了,还炮轰了贝尔谢巴的指挥节点。这时候他们还给以色列发了话:要是再敢去伤害黎巴嫩或巴勒斯坦的老百姓,马上就会有导弹和无人机来问候他们。 伊朗警方最近也是挺忙的。在德黑兰还有马什哈德这些地方抓了一大票人,总共抓了466名美以特工。这里面有30名是被以色列花钱雇来的“叛国分子”,还查获了11台“星链”终端以及一大堆枪支冷兵器。这还没完呢,据迈赫尔通讯社透露的消息,东阿塞拜疆省大不里士市的两处居民区也遭到了精确打击。这次伤亡也不小,一共有6人死亡、9人受伤。德黑兰省那边统计了一下数据,自打大规模空袭开始以来,他们这边已经被炸了430个地方,636人遇难、6848人受伤。 美军那边也没闲着。五角大楼正琢磨着从陆军第82空降师里抽调一支约3000人的作战旅,准备去支援夺取伊朗的石油出口枢纽哈尔克岛。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队也已经在路上了,他们在27日就要赶到波斯湾去。以色列国防军也宣布了战绩,说他们在叙利亚、伊拉克还有黎巴嫩境内总共打击了超过3000个伊朗的目标。照这么看啊,这场仗是越打越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