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公司回购自家股票的计划落实了

我跟你说个事儿,就在最近,五家公司趁着夜色放了大招,全是啥并购重组啊、增持股份这些好消息,大家觉得是不是明天要涨个停板? 元力股份给大家伙儿报了个喜信,说他们最近把回购自家股票的计划给落实了。说白了,就是公司打算自己掏钱,在1个月之内拿出5000万到6000万去二级市场买回来,前提是股价得低于20元。 绿发电力那边动静也不小。你看他们去年下半年就开始回购股份准备注销了,目的是为了抬高每股权益。一共花了大约9272万买回来了1088万股,占总股本的0.53%,设定的最高价是13.27元一股。 华盛锂电这回回购是打算留给员工持股或者搞激励的。2025年3月启动到现在,一共花了快4221万回购了200多万股,占总股本的1.26%。价格是在18.34元到21.80元之间成交的,虽然没花完计划里的钱(5000万到1亿元),但也买了5000万下限的84%多了。 安旭生物那边有个持股5%以上的股东叫马华祥,他因为要套现个人资金需求,从去年的1月6日一直减到了2月27日。这次他正好减了120万股,正好没超过计划上限,占了总股本的0.94%。 中钢洛耐也有大动作。股东国新双百壹号(杭州)合伙企业在1月27日至3月2日期间把手里的1125万股给卖掉了。价格是在6.15元到7.59元之间波动的,套现了差不多8023万。这次减持之后,他的持股比例从8.28%降到了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