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时赛:格林犯了个规,把比赛送进了加时赛

NBA常规赛上,勇士队跟公牛队死磕了一场,最终在加时赛里124比130惜败。整个过程真是跌宕起伏,勇士队先被对手压着打,结果末节他们突然爆发反超了比分。不过关键时刻格林犯了个规,把比赛送进了加时赛。到了加时赛里,勇士队整体状态就不好了,完全打不过对方。这就像佩顿砍下了12分、11个篮板和3次抢断,克莱尔也拿下17分,还有小佩顿都把任务完成得很好。斯潘塞表现更是神勇,最后一节三分、上篮、传球样样精通,拿到17分和6次助攻。霍福德和波神这两位内线球员表现也还凑合。霍福德防守端挺积极的,打了34分钟还投中了不少三分球。波神虽然手感不好,但是篮板保护得不错,还让对手不敢轻易往篮下攻。不过还是有六个人状态低迷。桑托斯被对方锁得死死的,投篮19次才进7个。波杰失误多还拖慢节奏。格林进攻占空间又防守漏人。威廉姆斯只上场11分钟,3投1中一点贡献没有。理查德三分也很差。莱昂斯更是就打了2分钟就没影子了。总的来说,勇士队这次打得很努力,但几个人状态太差了,把胜利给弄丢了。他们得赶紧调整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