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以色列还有很多别的国家,人们都站出来了,喊着别打仗了,得赶紧把事情给解决了。这事儿闹得挺大,19号那天特拉维夫街头人多得很,大家举着牌子使劲喊,要政府赶紧停下跟伊朗打以及和黎巴嫩真主党的仗。有个叫齐皮的抗议者说,“这次咱们来这儿,就是求以色列政府立刻停火。谁知道他们打啥主意,也不知道要打多久。”另一个叫奥里的也跟着说,“内塔尼亚胡老是在加沙、黎巴嫩那一块儿折腾,现在又盯上了伊朗,这所谓的‘永久战争’,就是想一直掌权,可害苦了我们老百姓,把以色列人的未来都给搭进去了,连整个中东地区的未来都给毁了。”美国那边也有不少人不乐意。明尼苏达州有个叫雷斯尼克的居民说,“这完全就是帝国主义搞的鬼,根本不该有这仗。”康涅狄格州的罗杰也抱怨,“越早脱身越好,再这么陷下去对谁都不好。之前越南、伊拉克、阿富汗咱们都打过了,这种仗从来没好下场。”因为这事儿搞得太吓人了,卡塔尔好几所大学都暂时关了门,学生都被疏散了,课也改成上网了。很多学生心里都没底。有个叫莎伦的留学生说,“这是头一回见到这种场面。老实说我刚开始挺震惊的,因为我以前根本没想过会碰到这种情况。”还有个叫莎延的大学生也直叹气,“说实话我真担心死了。现在大家都搞不清状况,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也不知道这要持续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