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的想法确实挺复杂。有人听说朋友有3800元3次的“服务”,居然头脑一热全付了。结果中途女孩想跑,男子拦着不让走,气得他破口大骂:你这是坏了行规!谁知道最后这事儿还惊动了警察。说实在的,虽然我也觉得女孩这样做挺让人不齿,但我真没什么好同情男子的。谁叫他非要去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交易?要我说,两人一开始就选错了路子,既然干了违法的事,就别怪警察找来了。不过,这事儿也确实挺让人寒心的。虽然我平时也爱骂两句不守信用的人,但像这种情况我是真的没办法同情。 现在想来,这事全怪那个男人自己贪心。换了谁干这种事不得留个心眼?先付一部分钱,等完事了再结清余款不就得了?他偏要一次性付清全款,这不是摆明了让人有空子可钻吗?现在好了,钱打水漂了不说,还搞得自己下不来台。要是事情闹大了被拘留了怎么办?要是被家里人知道了那脸往哪儿搁? 其实说到底还是他太天真。那些所谓的“行规”也就是说说而已,碰上这种不讲理的女人根本没用。不过我看那女孩也挺有手段的,估计以后这事儿传出去她也难再混了。所以说啊,做人还是要本本分分好点。 经历了这次教训之后希望他能长点心吧。如果真的觉得寂寞孤单了,找个正经女朋友才是正路。千万别再去干这些违法又不划算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