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本来都给特朗普留了个快胜的机会,没想到斩首没成,反而让美国人急得跳脚,只好说什么奉陪到底。打了3天的仗,这真相到底是啥?真让人无奈,连官方的话现在都不敢全信了。现在的战争,抢着话语权太关键,你看美伊双方的媒体互相拆台,你刚说啥,对方立马反驳还拿出自己的料来。最后到底谁对谁错?我看最好双方都打个对折信一点。咱们就说伤亡吧,这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美国公布的数据是死3个、重伤5个,看着是少得离谱。你想想28号那天第三方拍的视频,正好录下美舰挨炸的场面,那可是5万吨的大船呢,上面肯定没几个人?要是被导弹正中心肝还能活着?估计光那艘船上的人都比美军自己说的多了,难道别的战场上就没死人?那咱们再看看伊朗的说法。闽南网传的消息是他们已经拿下了560人,这个数字听着有点夸张了。翻翻以前的数据就知道了,海湾战争打一年大概死148个,阿富汗那是20年拖垮了2000个,平均下来美国一年也就是损失100个左右。考虑到开战头几天死人通常比较多,我估计伊朗这数字有点吹牛皮了,当然美国那边肯定也没说实话。真正的伤亡数应该就在中间偏上的位置。总体来看局势还是攥在美国手里,不过跟特朗普预想的不一样了。咱们得承认美国是老大,搞斩首这种事也能成功了,实力摆在那儿胜利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何况这是打在伊朗本土跟中东基地上的仗啊!就算把基地全炸了对美军来说也就是损失了些棋子而已,可人家是本土遇袭啊!幼儿园都有上百人没了命!这种损失根本没法比!还有战果对比一下也很明显,美军基本把伊朗海军司令部给瘫痪了。之所以说计划落空了,是因为特朗普太想快速解决战斗了。搞斩首就是为了速胜嘛,他觉得哈梅一死内部肯定抢权导致动作变慢。但现在看来伊朗内部反而更团结了,临时委员会马上就接管了指挥权还发挥了作用呢。本来以为没人主事结果发现还有人顶上呢!这下伊朗的反击肯定让美军措手不及打得有点疼了吧?特朗普现在气得够呛直接放话“愿意打多久就打多久”!这中东局势怕是没法这么简单收场了吧?美军会不会像以前那样被拖入泥潭里?最后耽误了自己的发展?咱们还得接着盯着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