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老丈人退还彩礼还回陪嫁

2月25日,益阳发生了一件事儿,新娘廖女士和丈夫的婚礼让大家都特别感动。婚礼上,女方的父亲当场把18.8万元彩礼退还给男方。大家以为退了也就退了,可他还给女婿留了100元意思一下,还回了12万元陪嫁。这让不少人感叹爱情真的可贵。 廖女士跟记者说,订婚的时候她们家就决定不要彩礼了,可她的丈夫还是准备了这笔钱。她知道这笔钱对他们来说不容易,因为公婆年纪大了收入也不多。他的丈夫一边攒钱一边向亲戚朋友借钱才凑齐了这笔钱。 2月25日那天婚礼后,丈夫用退回的18.8万元把欠别人的钱还清了,又扣除婚礼的花销,现在基本上一分钱也没剩下。大家都在讨论这个事儿的时候,男方的背景也曝光了。这对小夫妻是自由恋爱在一起的,感情好得很。 要知道现在很多地方都在整治高价彩礼呢。这次益阳老丈人当场退还彩礼的事儿就引起了很多关注。大家纷纷点赞说真的很棒。男方虽然经济状况不太好,但心里还是很重视女方的。 这种情况下还有人会这样做真是难得啊!婚姻本来就应该是男女感情自然发展的结果嘛!我还记得听过一句话:“有情饮水饱”,说的就是两个人感情深厚的话,就算物质条件差也不会觉得饿呀! 婚姻里如果只有算计没有感情的话,结局往往不会太好。有多少家庭因为高价彩礼背负沉重的债务?又有多少婚姻因为没有感情基础最后只能以离婚收场呢? 普通人家都希望女儿婚后能过上好日子嘛!不过呢,有人觉得给越多彩礼越表示重视女儿,这种想法其实在现实中不现实啊!日子是两个人一起过的呀! 真正考验一个人的是他的责任和担当。这次老丈人退回彩礼是看中了女婿的人品,相信他以后会好好对待女儿。男方借钱筹备彩礼也是想表达对女方的尊重和重视。 女方退还彩礼还回陪嫁也是希望他们过得好一些啊!大家互相扶持才能走得更远更久啊!评论区里有些人说这样做很正常呀,我们那里都是这样的! 我觉得这是个积极的变化呢!说明整治高价彩礼取得了一定效果嘛!总之夫妻之间还是得有感情来支撑呀!只有相互扶持走过人生才能白头偕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