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爱无敌还是被pua 洗脑了?网友:周慧敏到底后悔不后悔

说起来挺让人唏嘘的,周慧敏和倪震这对港圈“玉女才子”组合,纠缠了足足34年。从1989年相识起,到了2026年这一年,他们的故事可以说充满了戏剧性和争议。网友们就一直在讨论:周慧敏到底后悔不后悔这段关系?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一个事业这么成功、身家过亿的女人,为什么要一次次原谅倪震的背叛呢?他都出轨8次,被周慧敏当场抓住3次了。但她还是坚持不分手,最近还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呢。 其实仔细想想,这里面可能有不少原因。周慧敏是个遗腹子,从小单亲家庭长大,缺爱缺安全感,所以她特别依赖倪震。就算他花心得很,也给了她被需要的感觉。而且倪震虽然不是个好男人,但周慧敏把他当成了情感上的锚点。有时候看着这样的感情模式,真的让人觉得挺无奈的。 网上有个说法挺有意思:“这哪是爱情?分明是把婚姻玩成高级PUA。” 是啊,一个女人愿意原谅一个男人那么多次出轨,这里面肯定有很多复杂的因素在起作用。比如童年阴影、情感依赖或者说某种特殊的心理机制吧。 从1994年第一次捉奸陈法蓉开始,两人的感情就没平静过。2001年第二次捉奸,周慧敏暴瘦10斤也没分手。到了2008年最劲爆的时候,倪震酒吧激吻女大学生张茆全港哗然,周慧敏发了千字分手信结果7天后又闪婚!这个操作太炸裂了!倪匡也亲自出面劝和。后来绯闻不断但她都淡淡回应说只有自己有资格定论。 现在58岁的周慧敏已经移民加拿大专心搞艺术、公益和音乐了,状态挺从容的。她也公开说过无儿无女也知足。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会不会后悔呢?谁又说得准呢? 你怎么看这段感情呢?是真爱无敌还是被PUA洗脑了?欢迎在评论区讨论一下!毕竟爱情这种东西从来就没有标准答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