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的阿娇在北京一个人住,家里有200 平米,吃饭时点外卖花了700 多元。

45岁的阿娇在北京一个人住,家里有200平米,吃饭时点外卖花了700多元。她以前可能不会过这样的生活,要是没有那场“照片门”事件。 那次事故让她没法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现在她和过去差不多六年没见过她的感情经历了,她一直一个人过着。有一次节目组来访问她时,大家才知道她在北京住着呢。这个节目的宗旨是让名人带着观众去看看他们的家。那天她穿着粉红色上衣和灰色裤子,看起来挺休闲的。之前有传闻说她住在上海,但那里生活节奏比较快,所以她决定搬到北京来住了。尽管房子面积只有200平米,但对她来说足够了。 到了她家里之后,我们看到装修风格比较低调。整体色调比较暗,显得很有历史感。纪凌尘觉得他租的房子才70多平米,和阿娇家里的租金相比简直是九牛一毛。沙发布局很舒服,感觉她平时用得很多。 点外卖的时候,孟鹤堂的团队对一道价值超过300元的牛肉很感兴趣。不过在孟鹤堂看来,这个价位并不算太贵。和前夫离婚后六年了,阿娇还是一个人。这次访问的时候,大家问起她有没有要孩子的打算。 高年龄产妇确实风险很大,所以大家觉得这个问题对阿娇来说挺难的。有些网友觉得要是没有那场照片门事件,阿娇可能现在就不会这么孤独了吧。她以前的老公现在已经有孩子了,但是作为前妻的她还是一个人过着生活。 不过大家都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好伴侣吧?俞飞鸿也是一直单身呢,但是他有一个相伴20年的“男闺蜜”。但是像这样的人在阿娇周围并不多见啊。不管怎么说吧,期待她明年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吧!